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开展离校教育

2019-0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5月10日上午,传媒学院在凌云楼南附301教室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开展离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党委副书记纳秀洁,辅导员、学生管理科科长欧成雄参加了集中教育活动。

 
      陈明昆说,同学们一是要务必注意离校安全;二是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完成离校前的各项相关工作;三是做好人生的发展规划,尽早尽快就业。
    欧成雄就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安全离校、档案寄发、手续办理以及毕业典礼等相关工作作了详细解释和安排布置,现场回答了部分同学关于人事档案、户口、报到证等问题。
    纳秀洁安排了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信息统计工作,她说,全体毕业生要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就业信息统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毕业生有任何需要学院帮助的事情都及时报告班主任或辅导员,学院将竭尽所能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同时,同学们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尽快转变角色,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新的环境。纳秀洁希望同学们在毕业离校之际,多做些爱院爱校的事情,多与昔日同窗、老师交流,文明、和谐处理身边的事情,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融于实际行动中,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