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昆明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培训会

2019-05-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
    5月15日下午,学校2019年昆明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培训会在云财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办。本次培训会由我校与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泛海扬帆”项目工作办公室周媛老师担任培训会主讲嘉宾。


    周媛老师围绕创业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项目评选、相应资金支持力度等,就“泛海扬帆”昆明市大学生创业行动公益扶持项目,大学生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和“春城创业荟”创业创新大赛等内容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会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工作要求,将政府资源与学校直接对接,针对性引导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举措,对于帮助我校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政策、提高创新创业积极性,营造学校良好创新创业氛围,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和创业孵化园在园团队成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