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第三届“红心向党·长征徒步”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1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5月1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举办第三届“红心向党·长征徒步”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全校共25支队伍参加。




    此次徒步活动共设立5个任务点,活动路线以学校北院为起点,途经云南陆军讲武堂、朱德故居、龟龙湖公园,到达学校南院东门。第一个任务为“团队突击”,每队派出两名选手参加,用头顶球做任务,体现团队配合能力。第二个任务为“红歌猜猜”,参赛选手抽取红歌曲库,播放歌曲猜歌名。“手足迷踪”任务中参赛队员根据任务点的要求手脚并用完成相应动作。“爱我中华”任务中要求参赛队伍的所有同学在根据指示完成任务,并在任务横幅中写出爱国兴邦的话语并签名。“党建百科”任务中参赛队伍需回答党建知识晋级比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了革命前辈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在新时代中争做有担当、有理想的新青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