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国际工商学院

201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5月22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商学院院长Stephen Boyle、国际事务拓展经理Sharon Lu、国际部负责人Ethan Zhang一行3人到国际工商学院进行访问。


    代表团与学院举行了澳大利亚南澳大学与中国云南财经大学合作交流会,学院院长王荣党、副院长潘雪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李艳、姚俊参加会谈。双方重点就两校开展硕士合作项目、教师交流及培养、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及共建科研学术平台等议题展开深入、有效的沟通与交流。王荣党就会谈事宜提出了合作建议并邀请南澳大学参加学院主办的2019年第四届
一带一路背景下东南亚南亚商务合作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南澳大学商学院院长Stephen Boyle给予了积极回应并接受了参会邀请,表示非常愿意与学院建立项目合作,希望两校能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


 
    本次交流南澳大学与我校推进具体项目合作与互访交流奠定了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