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作安全离校提醒

2019-05-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保证金融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5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党委副书记汪薇萍、学科科长郭良骥、团委书记任琳及学院辅导员到学院毕业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对毕业生作了安全离校提醒。


    张建友从学校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择业防骗和交通安全等方面对毕业生作了提醒,要求毕业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提高明辨是非、自我约束、自我保护的能力,在最后关头不放松、不放纵,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在择业就业时要正确判断、冷静思考,防止被招聘中的诱人条件所迷惑,防止掉入传销组织等陷阱,如果有需要可以寻求老师、学院的帮助。
    学生们也积极与学院领导、老师交流,告知自己的毕业去向、提出自己在毕业之择业、就业方面的困惑,学院老师也一一予以解答、指导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学院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去向、面临的问题为学院今后进行毕业生相关指导奠定基础,同时,提高了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的意识,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开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