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月10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92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饶篁作专题发言。

饶篁围绕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等进行了阐述。从积极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以及切实提高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饶篁表示,大学教师应该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和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朱文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对于弘扬五四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大意义。广大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青年工作,激励广大青年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其他参会人员就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