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代表团访问国际工商学院

2019-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6月10日,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代表团杨丽霞、姜歌、胡珊珊一行3人到国际工商学院访问,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王荣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李艳、姚俊与来宾举行会谈。
    杨丽霞介绍了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专业情况,表示希望与云南财经大学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硕士项目、教师互派、学生互换等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王荣党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现有国际合作项目与学院优势,并就双方可开展合作的领域和项目提出建议。
    杨丽霞对王荣党院长的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希望与学校建立合作项目,共同推进相关工作。

 
 
    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建立于1982年,是以位于西班牙中部的卡斯蒂利亚拉曼查自治区命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该自治区唯一的一所公立大学,集合大区所有教育资源,隶属于西班牙国家教育部。该大学位列西班牙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2015年度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全球高校排名前500大学,西班牙高校教学评估排名第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