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九江学院到我校会计学院交流访问

2019-0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6月11日上午,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一行3人到我校会计学院交流访问,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党委书记徐良金、副院长李小军、副书记杨雯与来宾举行座谈。
    徐良金代表学院对吴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师资引进及培养、“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品牌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的情况和主要做法。李小军对本科教学专业设置、学生交流、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特色的举措。
    吴铃介绍了九江学院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是为了学习和借鉴云财会计学院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辅导员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结合九江学院会计学院自身的定位和特点,进一步推进党建团建工作的发展。吴玲表示,通过与会计学院交流座谈,收获颇多,尤其是会计学院在财务管理专业小语种方向设置上和“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非常值得学习,对下一步的办学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