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到国际工商学院交流

2019-06-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6月12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继盛、电子商务系主任姜元春、信息管理系主任王刚一行到访国际工商学院,就学科建设及2018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年会筹办组织情况、办会工作经验等进行交流。


 
    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王荣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学科建设成效明显,国际工商学院也要向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习和借鉴建设经验。副院长段云龙对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年会筹办的准备工作、注意事项及具体会议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参会人员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年会筹办组织情况及办会工作经验进行交流与讨论。
    国际工商学院科研中心主任梁琳琳、博士点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张颖、团委负责人李春宇等相关教师参加学习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