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诚实守信、信用贷款”讲座

2019-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道德修养,增强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6月10日上午,国际工商学院“诚实守信、信用贷款”主题讲座在景贤楼101教室举行。

    学生生涯指导与管理中心孙泽宇老师以诚信为出发点,从树立“诚信”理念到大学生建立“个人信用”意识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教育,让同学们认识到按时还款不仅关系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发展,还关系到同学个人的银行征信,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还贷,树立诚信观念、信守承诺、履行义务。
    同学们表示,国家助学贷款传递着国家对大学生的亲切关怀,为大家提供了学费保障。作为贷款学生,大家要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毕业后做到按时还款,怀着感恩之心,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