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9-06-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6月20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后产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正彬主讲,集团党委书记张学安主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李正彬从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背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自身感想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李正彬说,后产集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推进学校后勤保障服务。
  张学安表示,后产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
  与会的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及其他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就各自的学习感悟谈了感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