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大学苏升乾教授受邀到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作讲座

2019-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6月21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特邀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升乾为师生作主题为“从社会主义500年的视角认识党的初衷和使命”讲座。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了解社会主义发展的客观规律和必然结果。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沙磊主持。


    苏升乾回顾了社会主义从空想社会主义到科学社会主义的发展过程,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产生和传播,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让在场师生充分了解社会主义的发展历史和深刻内涵。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改革历程,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成就,跟师生一起分享改革开放以来的生活变化,让师生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自信,鼓励他们勤学习、立志向,让青年学生过有意义的人生。
    沙磊总结认为,师生党员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践行入党时的誓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