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财会部举办“财子佳人•驿路风华”康衢主题晚会

2019-06-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623日,中华职业学院财务与会计教学部学生会在体育馆举行了以“财子佳人·驿路风华”为主题的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院长李秋平、常务副院长兼财会部主任余根亚、财会部副主任康璇及2016级四年制本科班主任、2017级专升本班主任,以及2016级四年制本科班同学和2017级专升本班同学观看了晚会。 


 
    2016四年制本科、2017级专升本班长一起表演开场节目《皇马纪念》。艺术团和社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话剧、声乐表演。川剧变脸点燃现场气氛,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节目期间还设有抽奖环节,充分提高了现场观众的参与度。
    财务与会计教学部举办康衢晚会祝愿2016四年制本科、2017级专升本同学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精彩的人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