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泰国项目生结业典礼

2019-07-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7月2日上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博远楼403举行2018-2019学年泰国项目生结业典礼。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国际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敏、院长尹明、副院长刘代容、党委副书记张波,泰国项目孔敬班和华大班全体学生、汉语国际教育系和国际学生管理科老师参加典礼。

尹明在致辞中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所有泰国项目生在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在中国期间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友华爱华给予高度赞赏。
    教师代表张琦老师真诚感谢了孔敬班、华大班28名泰国学生一年来对自己班主任工作和财大教学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学生代表黄蓉和郑思思也都用流利的中文分享了一年财大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对学校老师深切的爱与未走就开始的思念。

 

   

与会领导为28名泰国项目班国际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在财大学习期间的作文集。尹明为本年度离校的语言班学历班联系人颁发了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友理事聘书及纪念T恤。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