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19-07-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7月4日下午,离退休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

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永平传达学习了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在学校党员代表会议暨党内表彰大会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对学校纪委反馈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考核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组织学习了《云南财经大学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考核内容和《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书》,介绍了近期二级纪委工作情况。
    唐永昆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处党委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书,狠抓责任制的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和更扎实的工作,筑牢防线,推进离退休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许处长坤泽指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服务观念、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要主动接受离退休老同志的监督,主动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围绕“精准服务年”工作方案,推动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会上,唐永昆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分解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