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

2019-07-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6月26日至27日,物流学院李严锋教授和刘森副教授受邀参加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承办,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发现杂志社联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李严锋教授荣获大会授予“产学研协同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部委领导,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以及知名高校负责人、专家学者、部分企业家代表、知名媒体代表等近600名嘉宾与会。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同志致辞并宣布本次大会开幕,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创立于2008年,迄今为已止成功举办11届,是目前我国管理科学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的盛会之一。
 


    大会围绕“新中国70年管理科学辉煌成就”“产学研协同创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三大领域及相关课题展开深入探讨。根据大会议程,对符合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趋势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升级、产学研合作为目标,在管理科学领域的成果和实践有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推动了行业(企业)转型、创新、升级发展,产生了较大影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