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为师生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2019-07-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为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7月3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为金融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党课。


    张建友介绍了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张建友详细介绍了《条例》遵循的四个原则与《条例》八个方面的主要内容。
    张建友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每一位师生党员,都能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更加深入地领会《条例》的要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