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为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7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远楼111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进行领学,他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内容,解读了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三部分重要内容。
张建友要求金融学院党委各支部在下学期开学后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成为党支部学习讨论重要主题。
    参会成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一致认为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助于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有益于加强在日常工作中的政治素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