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大数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07-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数据院直属党支部
    7月12日下午,大数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进行专题学习。本次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余建坤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李兴绪、白涛珍、黄丽君以及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纲要》的宣传片和“为何学 学什么 怎么学——关于《纲要》的内在逻辑和鲜明特色”的专题访谈文章,对学习《纲要》的重要意义有了明确的认识。在此基础上,余建坤同志领学了《纲要》的开篇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作了解读,动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时代指导思想入脑、入心、入行。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体系严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要在前期《三十讲》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纲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读,并在学习工作中活学活用,贯彻落实,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推动研究院不断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