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六次理论学习

2019-07-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7月12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92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朱文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全面系统地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行了学习。他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做好铸魂育人的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生动实践。他同时要求,学院各支部要围绕《纲要》,做好假期学习计划安排。
    交流发言环节,副院长韩全芳、缪小林、马国芳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进行发言,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