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团委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接待和志愿服务工作

2019-09-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9月4、5日,校团委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接待和志愿服务工作。本次接新共安排了4支志愿者队伍分别在火车站、火车南站、学校南北院设置接待点。校团委老师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志愿者们事前接受了相关指导培训。活动期间,由老师带领他们在接待点有序进行相关工作,他们着装统一、细心周到,帮助新生及家长搬行李、解疑惑,在接待点布置好帐篷以供新生和家长们休息。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服务来到云财的新同学。

 

校内安排了“你好,新同学!”活动,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新环境、新生活。新生可自由选择不同主题手持牌进行合影留念,如选择录取通知书与新校园来一次甜美的初见,选择“爸妈你们辛苦了”感恩父母的付出与陪伴……不同的选择有不同的心得,也可将这份心得写进明信片保存起来,或者写下对未来大学的学习规划等,在军训之前由工作人员整理,由学院派发到个人。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相信2019级的新生们在未来的四年里,能够成就自己的一番小天地,为云南财经大学增添新的活力,呈现新的风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