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专题工作会

2019-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新闻中心

    915日晚上,物流学院在逸夫楼609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安全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主持,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指导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娅雯传达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上关于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工作的总体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加强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坚持开展好课堂考勤、晚就寝报告、学生宿舍走访等基础性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各类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防校园不良网贷、防套路贷、防传销、防火、防盗、防骗的宣传。三是关注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对于异常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四是做好对校外租房学生及学生矛盾纠纷的排查。五是要做好2019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及时了解和发现存在的问题,做好疏导和帮扶工作,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