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2019-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新闻中心

    917日上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在博远楼607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同时就学生安全教育及思想状况进行研判。会议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党委学生管理科科长刘继发,科研院所(中心)各部门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科研院所(中心)各部门汇报了新生报到、老生返校、新学期教学情况及近期学生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荣小红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和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表示校园安全稳定是学生学习和教育成长的前提,党委和各院所(中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继续关注学生的思想状态,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及时化解矛盾。抓好日常教育和管理,努力推动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