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组织召开班级工作交流会

2019-09-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为进一步开展好班级管理工作,发挥好省级先进班级体的示范作用,探索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9月27日晚,物流学院在南院游泳馆三楼阳光空间组织开展班级工作交流会。2019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物流16-2班班委及物流学院2019级新生班委代表30余人参加。


物流16-2班班委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班级管理工作心得,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畅谈班委管理工作体会和收获,并寄语新生班委们要注重学习和锻炼,加强班委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在各项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努力创建优秀班集体。大四学生就新生班委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班级工作交流会为不同年级的班委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新生班委更快进入班委角色。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