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09-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9月2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前往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参观过程中,师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观看了“序厅”“前言”“亲切关怀·温暖云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谱新篇”“跨越奋进新时代”和“结语”等七个专题的内容。成就展运用互联网+、全息影像技术、VR、AR等手段,强化互动性和参与性,师生们亲身体验和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场馆的外广场放置了鲜花、空飘,墙上悬挂的一面巨幅国旗,成为了最亮丽的爱国表白墙。特意制作的“我与我祖国同行”“我与国旗同框”打卡点营造了浓厚的展览氛围,许多同学在打卡点拍照留念,向祖国母亲表达美好祝愿。

    通过参观,同学们感受到70年来祖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云南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