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按照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3日下午,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带领科研院所(中心)支部书记、党员及研究生会主席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中七个具有典型代表故事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影片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彰显祖国雄厚实力,体现了辉煌成就背后广大人民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观影人员热泪盈眶,激动万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凝聚力量,敢于攻坚克难,踏踏实实耕耘在工作岗位上,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