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员深入月牙塘社区讲党课

2019-10-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小组深入月牙塘社区开展“进社区,讲理论”志愿服务活动。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刘畅同学向社区党员讲授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一脉相承》的党课。


    刘畅分别讲述不同历史阶段中以毛泽东为核心的领导集体所提出的一系列思想,为社会主义在我国的实践和发展奠定基础;以邓小平为核心的领导集体明确提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极大地解放了人们的思想;以江泽民、胡锦涛为代表的领导集体分别提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深入探索;以习近平为代表的领导集体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道路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理论宣讲结束后,全体同学在月牙塘社区纪检专干陈虹伊的带领下参观月牙潭公园廉政文化长廊,在看到沿路的廉政标语后,同学们表示,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实事求是,保持廉洁纯正的思想与作风,不断在实际生活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