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2019-10-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1013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在凌云楼南附301室、南附201室举办2019级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二课中心四大组织干部干事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雯,团委负责人代丽虹,辅导员代表、会计学院四大组织主席团成员、部长及干事参加动员大会。


    杨雯从如何学习、如何工作、如何生活三方面对学生干部们进行动员。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增强使命担当,小我融入大我,在工作中提高能力,共同成长。随后,代丽虹、辅导员代表徐雯靖就工作方式、方法、态度等方面
对学生干部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强调独立自信、团结协作在团学工作中的重要性。
    会上,各学生组织主席、干部代表及干事代表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分享。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