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共度七十华诞 续写中华激扬青春”迎新晚会

2019-10-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0月2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迎接2019级的新生,丰富校园文化,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中华职业院在体育馆举行迎新共度七十华诞,续写中华激扬青春迎新晚会。中华职业学院副院长陆宁、党委副书记保伟,十四所在昆高校嘉宾以及2019级新生共同欢聚晚会现场。 

 
晚会的神秘环节邀请到了学院内四位三十年老教师,他们分别是陆宁老师、普国安老师、王元亮老师和周秋华老师。四位教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执教生涯,给同学们以信任学院师资力量和良好教育的信心,同时也表达了对19级同学们的美好期许。在特殊的惊喜环节,11位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19级新生受邀上台,从一开始的抢答题目到灯光的突然熄灭,生日蛋糕缓缓上台,全场的老师、同学、演员及所有工作人员一同上台为祖国庆生为11位同学庆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歌声是每一位新生对11位寿星的美好祝福,是用青春深情告白伟大祖国,霎时间满场都是温暖与感动。
 


 
本场晚会共分为“情满校园,心花怒放”、“红星闪闪,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筑梦中华”三个篇章,在音乐社的演奏《再见杰克》和《翅膀》歌曲中拉开了序幕“情满校园,新花怒放”篇章以学院五星社团LetMeTry街舞社带来的街舞作为开场,近年来流行起来的Hiphop文化类节目十分受年轻人的喜爱,说唱串烧更是带动着现场的气氛,各式各类的舞蹈串烧让人目不暇接。小品《你骗我?》则让人笑有所思,提醒大家摒弃侥幸心理,对校园套路贷说不。“红星闪闪,牢记使命”篇章,《不要怕》以及《安眠药+我想要》的歌声声声入耳、绵绵诉情,以音乐洗净我们彼此的心灵。歌舞剧《开学季》、古典舞《魅》和现代舞《芒种》让我们感受到表演者热情点燃青春的花火。心理剧《心镜》讲述了一个女孩从迷失到重新找回自我的过程,直射出许多大学生们的心路旅程,引发了观众的一致共鸣,不仅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也给那些在大学里迷失自我的大学生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不忘初心,筑梦中华”篇章的节目《追寻》、《醉》、由老师演唱的《心中的日月》、《家国故事》、《Chun-li》作为晚会的重头戏,热情洋溢以及深情真挚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晚会在院艺术团合唱组《我和我的祖国》饱含对祖国的感情的歌声中收尾。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