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寂静的狂欢”张琼飞个人画展在锺正山美术馆开幕

2019-1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锺正山美术馆

1029日下午,由国际当代艺术家联合会、我校锺正山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寂静的狂欢张琼飞个展在锺正山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知名策展人阿波策划,展出了张琼飞近年创作的三十余件作品,作品涵盖了水彩画、丙烯画等艺术形式。国际当代艺术家联合会会长刘正良,云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鹏,法国卢瓦河省根尼地区文化协会主席穆埃尔女士,我校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锺正山美术馆馆长袁洪等国内外嘉宾、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开幕式。


   
    袁洪在开幕式中表示,张琼飞的画像世界单纯而直率,是统御世界的一种直接,兼具力度和锐度。

    

 云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鹏致辞。他认为,张琼飞在中国文化的状态下看到了世界的文化,又从世界文化这个大平台回看中国文化。在这样的文化背景下,张琼飞创作了一系列的画作,但没有被各种文化所左右,作品是有个性、有特点的
    本次画展将持续到1115日。凤凰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文旅新闻等多家媒体参加开幕式并进行同步报道。 

画家简介:
    张琼飞,云南永胜人,1996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油画专业,199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民间工艺美术研究生学历班,曾任教于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现为自由艺术家,居法国。


作品欣赏:

                                秋葵系列 1 水彩 107x79cm 2018

 
                               晨雾系列 4 水彩 107x79cm 2018

                                   缚系列2 水彩 92x73cm 2018

                                  红布之一 260x144cm 丙烯 2019

                                 冬日花园 230x144cm 丙烯 201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