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财经大学校级决赛结束

201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0月25日晚,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财经大学校级决赛在凌云楼北附201举行,共有12位选手入围本次校级决赛。刘代容、武咏梅、颜宁、田有兰、曾骞、Paul、Jamie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校级决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定题演讲,主题为“My Big Story in 2049”,选手根据指定主题,围绕上述主题进行3分钟的限时演讲。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选手通过抽选号码,对应相应的即兴话题,现场准备15分钟,围绕该话题进行限时2分钟的即兴演讲,即兴演讲完后接受评委们的随机问答。第三环节为点评环节,由外教Paul上台为选手们的表现作详细点评。第四环节为颁奖环节,为所有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本次校级决赛决出2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分别是来自金融学院的李桉同学和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周璇同学,两位同学将于11月1日代表我校参加在曲靖师范学院举行的云南省赛区复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