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承办我校第六届“思辩▪青春”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小组赛

201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10月24日至25日,由我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六届“思辩▪青春”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小组赛于凌云楼北201、北401室举行。

    此轮小组赛由每个学院推荐2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推选出32名大众评审,为保证公平公正,每场采取回避制度,将相关比赛学院的4名大众评审号码剔除,剩余28位大众评审随机抽取5名大众评审,进行比赛投票。
    本届“思辩·青春”校园辩论赛采取全新赛制,赛制参照国际华语辩论主流赛事,设置更为合理、规范,对于辩手的要求也更高。其中,对辩环节是由双方依次进行,锻炼其临场表达能力、反应能力以及理解能力;盘问环节考察每支队伍对于辩题的理解程度,以及团队配合能力;自由辩论环节加强选手的自主选择权力,不再强制依次发言,由团队自由分配时间和发言次序。
    8场小组赛按照时间顺序在不同教室举行。此轮比赛决出八强队伍,分别是:传媒学院、商学院、物流学院、中华职业学院、法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