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一系列团日活动

2019-1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十月,国际工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团员以理论学习、亲身体验、交流讨论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积极参与其中。
    10月18日金英19-1团支部在景贤201教室举行以“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团员们对改革开放的了解。此次活动以联欢晚会形式进行,字正腔圆的介绍配上富有节奏感的音乐,缓缓拉开活动的序幕。“演员们”齐齐上场,演绎小品。国美19-2团支部在凌媒南101开展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学团史,树团风的活动。以介绍共青团历史、组织同学们歌唱团歌、演讲比赛等形式来诠释主题。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沉浸在享受青春、分享青春以及爱团敬团的氛围当中。
    10月20日,会澳19-1团支部在凌云楼201组织“我为家乡代言”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同学们自己剪辑的家乡视频,了解当地风俗,邀请老师和外省同学介绍自己的故乡,与全班同学分享云南特产等形式,增长了同学们对不同地域文化的见识,也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10月21日,金英19-2团支部在学校里开展了“传递爱心,温暖你我”主题团日活动。金英19-2团支部分为三个小分队进行爱心传递。第一小分队主动送矿泉水给学校安保人员和清洁阿姨,从同学的举动中他们感受到了温暖。第二小分队主动为收假返校的同学提行李,建立了浓厚的同学情谊。第三小分队则喂养了学校的流浪猫,拉近了人与动物的距离。参与的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感受到了做小事的快乐与充实,体会到了传递爱心和温暖他人的意义。


    10月22日,会澳18-1团支部在毓新406开展“涌出华夏儿女爱国心”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与团支部成员交流此次观看阅兵的感受,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为了让同学们用一种更有意义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会澳18-1团支部还教大家学习写毛笔字。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共同写了一个“福”字,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