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信时代 艺启航”迎新晚会

2019-1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新媒体
    10月30日,信息学院“信时代·艺启航”主题迎新晚会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曾蕾应邀出席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为晚会致辞。 

晚会共分为四个章节,街舞社带来的的街舞表演拉开晚会的序幕,点燃晚会气氛。自律委、团委的同学及计机19-1等班级的同学以动听的歌声,学生会文艺部以炫丽的舞蹈,魔术社奇妙的魔术以及城市学院优雅的舞蹈,为在场的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舞台剧《云体新闻联播》表演,多次引起观众拍掌叫好。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发送实时弹幕,晚会氛围激情热烈。晚会最后新生班主任一首《奔跑》成为整场晚会的燃点,全场师生共同欢唱,引领信息学院奔向“新启航”,为本次晚会画上完美句号。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明辉、唐浚泷、办公室主任张涛以及2018级、2019级班主任张迪、王欢、韩婧阳、李珍海、朱财华等老师参加晚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