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云南省“辉煌70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8日下午,中华职业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到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由序厅、前言、亲切关怀温暖云岭、结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新普新篇、跨越奋进新时代等七个部分组成,展览采取讲故事的方式,以时间为主轴线,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媒体互动等方式,多角度、多形式地向参展师生展现了云南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让参与的同学们全方位的感受到了70年来云岭大地的沧桑巨变。 
观展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展出内容并相互交流,体验了时代魔方、推拉屏、AR换装、“我要上头条”等互动科技,通过这些互动体验全面、真切地了解和感受到了祖国繁荣发展的光辉历程。在参展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在“祝福我的祖国”留言板上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和对云岭大地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