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201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近期,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11月7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卓远楼开展“窗明几净·闻道于心”打扫自习室活动,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在教室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井然有序地去到各自负责的自习室进行打扫。志愿者分工明确,摆放桌椅,清理垃圾。整个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保持安静,避免打扰到正在学习的同学。焕然一新的自习室为同学们提供更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11月8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我校苗圃园开展“Green Life”系列活动之“飞云之下,郁林与你”苗圃活动。苗圃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参观了苗圃园,并对苗圃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志愿者们开始除杂草,搬运土壤,给植物浇水,修剪枝叶。志愿者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11月9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到西山区阳光老年公寓开展“情系老人,温暖如家”敬老院活动,以此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志愿者们力所能及地为老人们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帮老人剪指甲、接热水、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志愿者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改革开放时的亲身经历,明白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志愿者们也向老人们讲述家乡的风土人情,小小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在温馨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