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明庆忠教授应邀出席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并作主旨演讲

2019-1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11月15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启幕。我校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旅游规划中心主任明庆忠教授应邀出席国际旅游交易会并作主旨演讲。 

 


    明庆忠在“云南体育旅游的实践与探索”论坛上分享了“用好民族体育资源,做足休闲娱乐文章”报告。在“亲民族、跑民马--56民族马拉松助推云南体育旅游发展”论坛上作“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趋势与新应对”的主旨演讲。


    体育旅游作为文旅产业的新业态,是文化旅游产业和体育产业融合的产物,不仅促进了“旅游+”的延伸、渗透和重组,在大健康成为时下关注重点的背景下,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体育旅游成为新热点。来自韩国、日本、泰国、印度等7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前来参会,交流涵盖景区、酒店、航空、邮轮、旅行社、资源规划和品牌推广等各个领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