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推进会

2019-1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1111日晚,法学院在北苑卓远楼路演大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邀请我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剑锋作了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的宣讲。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姗姗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16级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李姗姗主持。
 谢维华作开场讲话,他说,全体师生要深入了解国家、省市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认真分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同时要把握重点,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在法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促进法学院就业工作创造新的佳绩。


    张剑锋围绕当前就业形式、如何确立就业目标以及就业前需要做的准备等方面展开讲述。为同学们分析当下社会的就业情况和我校的就业率,指出目前最普遍的就业方向,强调就业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出自己的选择并为之努力。
张剑锋强调确立目标的重要性。大学生应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让自己有一个努力的方向。最后关于就业前的准备,各种资料档案都要备齐,准备好自己的材料,调整好就业前的心理状态,为将来走向就业岗位作充分的准备。学生管理科余登贵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认真仔细填写档案材料,细节上的错误可能会导致所有的努力白费,会影响到一个学生的前途。李姗姗结合自己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要放宽自己的视野,不要被专业束缚,未来的路也不止考研一条,要多途径、多层次地选择自己的就业方向。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