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携手校图书馆举办两场专题讲座

201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11月18日,经济学院携手校图书馆,分别为学院大一新生及大四学生举办了怎样过好大学生涯”“毕业论文选题与书写两场专题讲座。超星集团培训讲师丽雪担任主讲人。
    下午的怎样过好大学生涯生涯规划类讲座上,丽雪从普林斯顿大学现任校长对于学士学位证书价值的评价引入,强调了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快速搜索名师讲座视频及网上浏览名著的方法,希望大家学会利用图书馆资源来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丽雪表示,好的大学生活不是要执拗于专业,而是要成为社会需要的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晚上的“
毕业论文选题与书写”讲座上,丽雪围绕准备、开题、写作、答辩四个环节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毕业论文写作她和同学们分享了文献期刊等资源的查找方法,解答了大家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诸多疑惑。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