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案例研讨分享会

2019-1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11月24日晚,物流学院在逸夫楼609组织开展班主任工作案例研讨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为班级管理工作的个性和共性问题提供经验和解决办法。


 
  物流管理专业2016级班主任夏露结合自身班级管理情况和工作经验,以新生报道事宜、宿舍分配、奖助学金评选及重点学生帮扶、学生突发疾病处理等为例,就班主任、班级学生指导员、班委和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和协调,以及班级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进行分享交流。她说,可以在一些涉及学生切身利益且容易产生纠纷的方面,以科学合理的方式制定相对公平的规则,引导同学们形成规则意识。与会班主任就班级管理中遇到的其他方面问题也进行交流探讨。
  黄娅雯指出,班主任工作在学生成长与培养中至关重要,班主任要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各位班主任在关心关爱学生的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痕迹管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