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Running math“系列活动之数字运动会

2019-12-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112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北院伍谢瑞芝实验楼前举办“Running Math”系列活动之数字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数独挑战”“奔跑吧,扑克”“排兵布阵”“前进吧!方块”“数青蛙”五个关卡和终极挑战赛数字凑“元”大战。在数独挑战中,各队伍为获取题库卖力扎气球,抽到的题目让选手们绞尽脑汁。“奔跑吧,扑克”游戏考验队伍的反应能力、记忆力。“排兵布阵”游戏十分考验大家的战略能力,其中一支队伍以36秒的惊人速度成为了这个游戏记录的保持者。在“前进吧!方块”游戏中,场上竞争十分激烈,排名第一的队伍仅用27秒就完成这一关。在这几项游戏中,当属“数青蛙”最为简单,但也让选手们尝尽苦头。游戏刚开始,选手们思路都十分清晰,游戏进行得十分顺畅。但随着数的“青蛙”变得越来越多,选手们也不得不败下阵来。
    经过五个关卡的角逐,根据各队伍奖章总数量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排名前20的队伍进入到终极挑战赛数字凑“元”,通过抱“元”依次进行淘汰,选手们为获得最终胜利都拼尽全力抢“元”,最终由经统18-1班的罗元凯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MVP”。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