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12-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为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28日,金融学院在博远楼11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认真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薇萍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汪薇萍强调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要求班主任了解、掌握学生当前阶段的就业意向及就业情况。同时指出,学院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主动联系组织毕业生参加宣讲会、招聘会,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并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针对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和学业困难毕业生,要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二是要树立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意识,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单位,拓展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搭建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三是要建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认真听取吸纳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增强我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要的契合度。

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郭良骥对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2020届学生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等工作的新要求、新流程进行解释说明,各毕业班班主任对现阶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