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2019年三期发展中国家政府官员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9-12-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海外学院

    11月26日至28日,由商务部主办、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承办、我校海外学院协办的“2019年冈比亚公共外交研修班”“2019年越南口岸通道合作研修班”和“2019年刚果(布)外交与经济全球化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云南)基地举行。




 
   
    云南基地针对冈比亚公共外交研修班和刚果(布)外交与经济全球化研修班的安排,邀请研究外交关系的专家和学者为学员介绍和讲解中国外交理念、“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关系和中非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内容、实践成果及经验。同时,云南基地还安排参训学员到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中非民间商会和中国社科院西非研究所等单位考察交流。
    云南基地邀请来自海关、高校及相关企业的专家为
越南口岸通道合作研修班的学员介绍中国在口岸建设、跨境经济合作区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安排学员赴广西防城港、崇左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加深学员对相关领域的全面认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