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缅语学习与就业”讲座

2019-12-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2月15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邀请中林集团缅甸项目协调人、一带一路项目云南服务中心顾问李楠在博远楼403举办主题为“缅语学习与就业”的讲座,学院缅语教研室老师李英及全体缅语专业9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院长尹明主持。
 

 

李楠首先从国家规划、市场需求及资源禀赋三个方面为缅语系学生分析缅语专业的就业前景。针对即将到缅甸留学的大三学生,李楠结合自己二十余年的缅甸生活经历,用生动的事例、幽默的语言分享了在缅甸学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同时,他还给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缅语的窍门,让学生注意增强个人综合素质,为日后提高职场竞争力做足准备。

李楠被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聘用为商务缅甸语客座教授,尹明为其颁发聘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