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留学宣讲会及硕士预录取面试

2019-12-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2
18日,国际工商学院举办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留学宣讲会及硕士预录取面试。学院40余名学生参加了留学宣讲会,20余名学生参加了预录取面试。
    宣讲会上,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硕士项目负责人Claire以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硕士项目留学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悉尼大学的历史发展、地理位置、学校排名、办学特色、留学生培养情况、学科优势及硕士培养专业等。



   
    Claire
老师邀请悉尼大学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分享留学经历和留学收获,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宣讲会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硕士留学项目的负责老师对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及有出国留学计划的大三学生进行了预录取面试。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悉尼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31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全球排名第42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60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全球第80位,2018年英国Q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4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