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2019年度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2-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1218日,会计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徐良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雯及79名新党员参加宣誓仪式,活动由组织员徐雯靖主持。


 

    徐良金向参加宣誓大会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永远记住这一时刻,记住入党誓词,并将其转化为自己终生追求的目标。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严守党的纪律,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必须要深刻地学习好、领会好、更要执行好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制度。
    徐良金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徐良金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预备党员代表杨江敏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从一名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成长过程。她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宣誓仪式结束后,杨雯为全体新党员讲授了入党后的第一次党课。她强调,各位同志面向党旗,向党组织做出了庄严的承诺,今后无论在任何岗位上,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践行自己的诺言,不仅要在身份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明确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她就学生党员如何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