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2月25日,中华职业学院在行知304会议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吴应利,党委副书记李伟、保伟,党委委员、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胡良书,呈贡校区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及十二月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宣誓仪式。仪式由李伟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保伟宣读2019下半年新发展的66名预备党员名单,带领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财务管理教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代表唐玉娇发言。讲述了入党以来的感想和入党经历,并代表所有新预备党员作出庄严的承诺。她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十二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吴应利和胡良书为十二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吴应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群众创先争优、做排头兵,还要在树立正气上担当更多责任,不仅要在群众中发挥模范作用,还要作思想舆论的先锋,努力克服思想中的世俗和腐朽思想。三要树立形象,认清位置。作为一名新党员,时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从学习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积极转变,树立良好威信和形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