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代表队获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01-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2月1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协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企业竞争模拟竞赛现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中华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由中华职业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孙莉兰带队,宋国胜老师指导的来自中华职业学院财务16-6班的杨兴华、会展17-1班的张珂瑞及中华财务17-4班的李海琳组成代表队参赛。企业经营竞争模拟竞赛采用最新版 BizWar 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软件。在模拟的经营环境里,每个参赛团队代表一个虚拟企业。参赛选手需要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知识,以及预测、优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自福州大学、厦门理工大学、安徽大学等全国18所院校的39支本科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