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斯里兰卡亚太文创学院与旅酒学院举行旅游管理合作项目会谈

2020-01-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231日下午,斯里兰卡亚太文创学院院长安喜乐携学校注册官、教务部长等一行5人访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双方就旅游管理合作项目举行会谈。院长晏雄、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李雪松等参加会谈。会谈由副院长谢洪忠主持。


 
晏雄对斯里兰卡亚太文创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及学科建设情况,回顾了与斯里兰卡文创学院前期的沟通交流,希望旅游管理专业合作项目能尽快开展。
    安喜乐表达了对双方
合作开展旅游管理本科2+2项目的期待。
    双方就旅游管理本科2+2合作项目的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围绕学位授予、培养方案制定、学费收取、师资派遣、签证办理、招生指标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旅游管理本科2+2项目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较强的可操作性,计划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进行专业课程设计和指导实施,斯方负责招收本国学生,本科第1-2学年由我院派教师到斯里兰卡授课,第3-4学年安排学生到我校学习,成绩合格者取得财大的本科学位。双方也分析了该项目实施的难点,需进一步咨询项目专家,完成方案协议的拟定、,按程序上报各自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审核和批准,争取首批学生20219月能够入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