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行“助力抗‘疫',‘书'发爱国情” 线上书法作品比赛

2020-03-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3月5日至3月8日,中华职业学院团委·院社联·书法协会共同举办了以“助力抗疫‘书'发爱国情”为主题的线上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中华职业学院超过200名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于3月5日进行活动预热与通知,主要通过教学部、班级支部、网络平台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3月6日,组织同学们在盗梦空间报名,仅仅一天的时间,就有超过两百名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通过此次抗击疫情的线上书法作品征稿活动,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心系武汉的真挚情感与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本次活动不仅为喜爱书法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丰富了广大同学们的“宅”家生活,传达了同学们希望“抗疫”早日结束的美好愿望。
阅读次数: